與阿罵通訊~~一切都是妄想~~= =+



我剝..我剝...
噁....流湯汁=ㄦ=(那是羊水!)
終於撥開了一大洞
噗!!!?!!!
有一隻手伸出來嘞!!??!!


ˊ"ˋ?!!

出蛋.jpg
(我還以為會沒毛勒= =)

嘎!!!!!!???不..不是黑髮!!!?!!!!!?!!?!!?!??!!(震驚

『我的本命是黑髮阿!!!!!!!!!(尖叫)』
(我暈...)

因為太過震驚於是下回分曉(喂!)
晚上再來補齊(逃)
------------------------------------------------------------------------------------------------------------------------------------------

喀!= =
好啦~終於從震驚中清醒
雖然不是黑髮讓我有點難過,不過他有一雙漂亮的紅眼ˇˇˇ
總之,現在不是我哀傷的時候

馬上抱著他衝去浴室幫他沖洗
怕他感冒於是快速的幫他擦乾

出浴.jpg
(怎麼感覺變不一樣了= =?)
看起來他好像很喜歡洗澡,都對我微笑了呢(羞)(笨蛋)
而且剛洗完澡臉紅紅的好可口(毆)

是小男生呢~~~笑(羞)

嗯嗯~該幫他取個名字= =~
既然是白色又跟鳥有關(誰說的)
白...飛...白飛....白霏!
就取白霏吧!(問了阿罵後也覺得可以XDD)

因為臨時沒有小衣服所以就隨手拿一塊布包住他= =+

「白霏~你有沒有覺得怎樣?不舒服要跟母親大人(誰?!)講喔~」

「....」歪頭

「.....= =」應該是聽不懂....

咕嚕~~~~~~~~~~~~~~~
...
....
是肚子餓了吧...可是又擔心他不能吃東西ˊˋ

先餵他水喝好了

餵食.jpg
喂完他水後
白霏好像有點累了ˊˋ
於是我就先找一個地方讓他睡覺
希望不會有什麼事...= =

孩子你一定要平安的長大阿~~!!!

是說看到了阿罵家的蛋

= =

是柚子吧???(逃)

不知道會生出什麼~~(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