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當天回新竹

想繼續窩在家裡阿....(淚目

 

 

回到了房間,收拾下了東西,終於發現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

= =?白霏的小窩(?)有亮燈?!!?

天知道他幾百年沒亮了(毆死

.....

回來了?!?!!??!(驚

馬上放下手上的東西衝過去大叫

「白霏?!白霏你回來了???」

「阿,母親大人,請稍等一下,我等一下就出去。」廚房傳出白霏依舊溫和的聲音。

嗚嗚>"<  還真的回來了~

 

結果我跑回去玩電腦(毆死)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我聽到了開門聲,轉頭一看,果然是我那被拋棄失蹤已久的寶貝白霏 >x<

「白霏~~~~!!!(撲過去)」

白霏輕輕關上門後,一轉頭看到我近距離的大頭有點驚嚇,不過臉色馬上回復微笑的表情。

「母親大人^ ^」

「喔喔喔~!!!!白霏你怎麼回來了?!?!不是說最近店裡很忙嗎??(好像是因為節日到了)」磨蹭磨蹭

「恩,今天是父親節,我忙完後提早回來了。」早已習慣看我在亂扭動,白霏平靜的回話。

「喔喔~~忙完了啊?」父親節餐廳有那麼快忙完嗎?= =

「是的,母親大人...」

「嗯?」

難得看到白霏欲言又止

「雖然是母親大人,還是祝你父親節快樂。」白霏靦腆的笑著

「嗚!>"<  謝謝你~白霏~(再度撲過去)」白霏害羞的表情好可口

我小花亂飄時,白霏說有東西要給我,就進了廚房,出來後手上多了一樣東西。

 

「母親大人,這是給你的禮物,我盡量做大了.....」

看著白霏手上對妖精異常大size的巧克力蛋糕,又看了看白霏。

我想,白霏一定是很努力的作出這個蛋糕的吧...

白霏你真是好孩子....

「謝謝你,白霏~^^」啾ˇ

「恩,不會...」白霏臉紅的摸著剛剛我親他的地方

 

 

開心的吃著蛋糕的時候,我發現白霏綁了個馬尾。

....

嗯?

是不是變長了?

「白霏你頭髮有變長嗎?」

「嗯? 喔...現在長度大概在手臂附近,最近比較沒空整理...」

「喔喔~~」又變回長髮了~~ =v=++++

 

我看著白霏在廚房收拾東西的身影,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回頭看了我。

?

「母親大人....今天...好像是柚子的生日吧...?」

...

.....

.......

?!?!?!?!?!?!?!?!??!?!?!?!?!?!?(驚恐

 

 


娘的!我都忘了!!!!!!!!!!!!!!!!(被毆死

 

 

 

 

 

所以後續如何?

誰知= =(被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