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白熒那瘋子纏了一整天,終於逮到機會逃了出來,

媽再不處理那小子,第二個瘋掉的就是我了!

 

逃出白熒家後,我快步的走回家。

 

咦....?我記得我出門前有關燈啊?

帶著疑惑的打開家門。

 

.....

「你是誰?」我瞪著那出現在我家,還悠然自得的喝起茶的女子。

 

 女子聽到聲音後轉頭,「嗨!歡迎回來~^^茶很好喝呢」

說完像是要證實茶很好喝,女子又喝了一小口。

 

「謝謝,不過你到底是誰?為什麼闖進我家?」我放下包包,往客廳走去。

 

那女子完全沒有私闖民宅的自覺,還自顧自的拿起桌上的橘子剝了起來。

 

等到我走到桌旁,準備趕人時,她很自然的把剝好的橘子往我遞了過來

「來!很好吃喔~^^」

 

鮮紅色的雙眼讓我想起遠方的那人,但和他不一樣的是,女子有著一頭火紅的長髮。

紅眼紅髮,再加上紅衣,我說...你是要跑出來嚇人的阿飄嗎?

七月早就過了!

 

雖然很想趕快趕她出門,但是不能浪費食物,吃完再趕她走吧!

 

「你到底是誰?!我可以告你擅闖民宅你知不知道?」我坐在她對面吃著橘著說。

女子似是沒聽見我威脅似的,自顧自的又剝起了另一顆橘子。

「我是穹壹,你呢?泡茶很好喝的咩樂?^^」

穹壹笑著撥了肩上滑下的紅髮。

「鴆。」回報姓名是必備的禮節,即使我很不想跟一個闖民宅的人講。

「朕?黃帝的朕嗎?XDDD還真是偉大阿~」穹壹像是聽到了什麼笑話似的大笑。

「是羽毛有劇毒,用來製毒酒的鴆!」

「喔~~是毒鳥阿~但是~~」穹壹視線看了我一眼。

「沒翅膀阿~~~~」

「名字又不是我取的,我只是隻咩樂。」

「哈哈~~也是~」

 

 

「好了,你茶喝完了,橘子也吃了,該給我出去了吧。」

「呵呵~別急罵~你不覺得我們很有緣嗎??可以相逢在這美麗的月夜下。」

「我為什麼要對一個小偷感到有緣相逢?」

「哈哈~我不是小偷啦~~只是經過發現你這裡是個賞月的好地方,就打擾一下了。」

這不叫小偷?!ˋˊ

 

「好啦,晚了,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先走了。」穹壹起身拍拍衣襬。

「不送!」快走!

「別那麼冷淡呀~我下次再跟你喝茶賞月吧~」

「別再來了,小偷。」

「哀哀~我真的不是小偷阿~」穹壹無奈的笑的回答。

 

不然是什麼?阿飄嗎?!ˋˊ

正當我想回她這句話時,她正好開口笑著說。

「我是魔法師喔~~~^^」

燦爛的笑容讓我覺得我又遇上瘋子的時候,就看著面前的她對我說了句再見後就瞬間消失不見。

....

.......

 

天殺的!我遇到阿飄了!!!!!!!!!!!!!!!!!!!!!!!!!!!!!!!!!!!!!!!!!!!!!!!!!!!!!!!!!!!!!!!!


鴆  字色

 桑の実色

#55295b

 

穹壹  字色

臙脂

#b94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