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除夕夜一早,

就聽到白霏進屋的聲音,但是因為昨晚太晚睡加上有點不知怎麼面對白霏,就又縮回去繼續睡(被毆死)

後來他進了廚房一下後就回房休息的樣子(因為睡夢迷糊中,也不大確定= =)

 

 

等我醒來後也快到中午了orz

正當我梳洗完打算去找白霏時,剛好碰到從倉庫出來的鴆和白熒。

白熒今天綁了個公主頭,配上紅色的髮飾,看起來喜氣洋洋,看來這又是小鴆的傑作了。

「早安阿~ 你們來的好早。」

「媽,早安~已經中午了= =不好意思我就是睡這麼晚(掩面

「把拔早!葛格回來了嗎?白熒意外的小聲的向我詢問

「嗯,他一早就回來了,我正要去找他,一起去吧~

 


到了白霏房門前,由於尺寸關係,我就讓鴆去敲門。

「白霏~你在裡面嗎??

在我喊完不久,就聽到白霏喊了聲來了,之後門就打開了。

白霏看到門前的三人,似乎是沒料到有那麼多人(因為只有我出聲阿~= =),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但很快的又恢復了平常的樣子。

我說你臉部表情也控制得太熟練了吧?@@



「母親大人?」對面前第一次見面又跑到自家門前的鴆,白霏疑惑的看向我。

「新年快樂~白霏^^我還沒開口,鴆就一臉笑意的向白霏打招呼

你好雖然不認識,但還是禮貌的回應。

我看著有點尷尬的白霏和心情很好的小鴆,突然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怎麼?不跟你的霏葛格打聲招呼嗎?鴆把躲在身後的白熒抓了出來。

阿啊!!我就在想哪裡奇怪,原來是平常說到白霏就會很興奮的白熒,這次居然安安靜靜的躲著阿= =

我看著白熒有點害羞(?)的向白霏打招呼。

「葛格新年快樂~~~///^_^///這小鬼也會害羞?= =

「嗯,新年快樂。」對於這個見過面的孩子,白霏少了點尷尬。

我看大家都打過招呼後就想說也差不多該到正題了。

「咳嗯!我們先到客廳去吧~

 


等到大家都在沙發上坐定後,我才開口說話。

「哎~那個….白霏你們都認識,我就不再介紹了。」

對著兩人說,然後把事先準備寫著他們各自名字的字條給他們(懶得解釋是什麼字,直接寫出來比較快= =),對著白霏介紹。

「這邊這個mero叫鴆,欸他算是你的哥哥。」

「你叫我鴆就可以了^^

好。」白霏聽到哥哥的時候,很明顯的愣了一下。

「然後這孩子也是mero,叫白熒,是你的弟弟。」

「弟弟?上次不是說是「我是妹妹啦!白熒搶在白霏說完之前反駁道。

??

看著更加搞不清楚的白霏,鴆邊拍白熒的頭邊解釋。

~你就當他是有女裝癖又愛自稱妹妹的奇怪小鬼就好啦~鴆痞痞的笑著。

「我才不是奇怪的小鬼~!

白霏看著不滿而拍開鴆的手的白熒,然後鴆反而又去揉他的頭的畫面,無言的接受這解釋。

 



「咳!總之,我來解釋一下狀況吧。」

我看了一下安靜下來的大家,才繼續講下去。

「首先我要先跟大家說對不起白霏,對不起我一直瞞著你小鴆他們的事。

小鴆和白熒我也對不起你們因為我瞞著白霏的關係,沒辦法讓你們自在的生活真的很對不起!> <

….母親大人…..

 


「小鴆是還沒撿到你的一年前收養的,而白熒則是在你出生那天,本來想說怕你沒有同年齡的玩伴會寂寞而收養的,所以他算是你的弟弟。

其實白霏你剛出生不久的一段時間,我忙的時候都會叫小鴆來這裡幫我照顧你和白熒,那麼小時候的事我想你都不記得了吧~

 

白霏露出驚訝的表情「我沒印象

 



「對吧ˊˋ~

後來因為知道了有關冰系妖精的習性,因為獨立性跟野性比較強,怕如果因為也要照顧白熒他們,而讓你覺得被冷落而離家出走就糟糕了

跟小鴆討論之後,怕你太小會太排斥他人,就決定先讓小鴆他們等到你大一點之後再過來,先觀察你的態度再決定要什麼時候跟你說

等你大了點時,我問你想不想要弟妹,你不是很開心的樣子,就讓我不敢跟你說

結果之後你又出門遠行,時間一久,我就更不敢跟你說了然後就到現在這種狀況了」說完後我看向白霏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白霏有點茫然的回神過來。

 

「嗯真的很對不起一直瞞著你



…….

 

過了一段時間,氣氛完全是呈現寂靜的狀態。

怎麼辦….不會還在生氣吧…?

 




「母親大人

「是!

 



白霏看了我們一下,才又繼續說。

「總之你也是因為我的原因才作出這些判斷這樣的話其實我也有錯

 

白霏…..

 

白霏稍為頓了一下,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就又說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我沒有怪你的,母親大人^ ^

 

 

看到白霏終於露出微笑,我也總算放心了,雖然他說還需要時間來適應,但我想他能露出笑容就應該沒問題了

 

我欠給他們的還真多呢….都讓孩子們來承擔…orz

 


 

「母親大人。」

 

?

 

 

 

 

 

 

「現在房間應該還有空房吧? 也該騰出兩個給鴆他們使用

 

 

 

 

 

 

「畢竟是家人在家裡也要有自己的房間對吧?

 

白霏!!!!!!!!><!!!「空房間還有很多!!!可以隨他們自己挑!!!> <

 

「嘎!!!!!!!!!我就知道葛格最好嘞!!!>」<(撲上)

!!!??!!..不要這麼靠近~(慌亂)

 

看來白霏還沒習慣白熒的撲倒呢~XD





 

「好啦~媽你不是等下要出門拜拜嗎?接下來的就交給我吧~喔喔!!能幹的大哥出現啦!!!

 

「喔!!!!快要遲到了>」<那我先出門啦~!

 

「慢走~等你回來陪我們吃年夜飯呀~

 

「嗯恩!!等我回來~~~

 

出門前我回頭看了他們,白熒還是繼續年著白霏,小鴆則是上去抓住白熒,要把他從白霏身上拉開,場面很熱鬧XD

 

 






 

 

終於今年真的團圓了….

 

 

 

寫日記超花時間orz

所以圖就饒了我吧(

 

下一篇是除夕夜+小鴆去幫我打聽白霏的戀愛XDD

 

下下一篇是白霏初五外出單(我拖了那麼久…..(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