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確定了~~**

白霏終於不是妾身未明了(啥鬼?!)

 

 

 

不過我家咩樂......先放著好了(毆)

我得先照顧好我家白霏壓ˊˋ

 

 

不過是說

如果孩子已經到了會說話的日子,但仍末通過申請………

那麼就是犯規了,就是出生前後的規定

 

 

意思是說
如果還沒通過就說話的話就是k.o.了?(驚恐!!!!!)

 

這樣怎麼辦?!我家孩子出生至少有3天了....(裝死當作沒這回事)

 

 

 

孩子,爲了生存下去,你就先當啞巴吧!(咦?!)

 

是說

雖然知道品種

也知道了官網

但是不知道詳細的資訊壓!!!!

妖精幣要打哪來?!!?!!!!

我急切需要阿!!!!!孩子,我對不起你,誰叫你家母親大人手殘不會做衣服orz

 

好希望有善心人士來幫幫我這個新手(跪

 

是說

阿罵家的蛋終於到了~是柚子呢~~~XDDDD

噗  要是我家孩子是訂購的    我應該會破產....orz

不過阿罵家的孩子名好詩意= =+

希望能跟我家白霏當好朋友ˇˇˇˇ

 

期待孵出~~ˇˇˇ

 

 

 

 

 

 

今天白霏還是一直睡....

偷偷的看了一下

大囧!沒長翅膀阿!!!

冰屬性的不是要有翅膀???

目前先觀察好了....

 

 

 

想睡了....

 

 

「晚安,白霏。」

 

 

啾ˇ(偷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