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還是睡= ="

讓我不僅覺得....

孩子你其實是神豬轉世吧!(指)(被巴

 

 

幫白霏做了小床~~~ˇˇˇ

雖然是紙箱= ="

你家母親大人沒錢阿.....

而且還沒去找妖精商店街.....(毆

找天來去逛逛好了=v=~

 

哀- -

孩子你再不講話就都是我一人自自言自語了orz

我這人沒笑點阿!!!!!(尖叫

 

 

 

 

 

這就是傳說中的橘子紙箱!!!!!!!(Rin的最愛!(毆))

 

 

7床.jpg

(透視錯誤請忽略= =")

旁邊那隻豬

其實是白霏的前世殘影(被毆

是我愛的山豬娃娃~~~ˇˇˇˇ   下次拍來看看

白霏很喜歡他= =+

睡覺時有時候會去抓他的毛XDD

 

 

是說

最近幫他洗澡時終於發現了翅膀!!!!!!!!!!!!!

不過....

 

 

 

 

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巧*_*

8-1近照.jpg (近照)

 

 

 

 

是說

拍這張照的時候又被我同學看到

又說我好色情ˊˋ(汗

 

 

 

 

同學

 

 

 

要說真正的色情不要找我   要找我阿罵!(指)

保證讓你滿意(拇指)

 

 

噗!(被毆)

 

 

 

 

 

 

 

 

 

 

 

 

 

8翅膀.jpg

(再次忽略紫色蒸氣)

蒸氣中的上裸白霏XDDDD(吸口水

(太太你振作點!!!不要殘害自家幼苗!!!會被抓!!!!!!(尖叫

 

 

 

喀恩!(裝正經

 

 

明天要上台北~~跟颱風約會~~~

台北cwt颱風親親愛愛之旅~~(錯

 

帶白霏去~

希望他不會被太多人嚇到

不過他應該都在睡.......

 

 

 

 


豬!(逃

 

 

以上

台北行記錄未定(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