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學說話這回事

其實有一點的小緊張= ="

 

到底該怎麼教呢?(苦惱

而且令我擔心的是白霏從出生到現在

 

 

 

沒有發出過任何聲音!!!!??!!

 

好驚悚!!!就算不會說話,也應該會發出類似  嗯嗯~阿阿~~(←?!!!!)  之類的聲音巴?!

會不會真的是啞巴ORZ(哭

 

 

於是為了驗證

決定來教白霏說話,於是把白霏叫了過來~

 

--教學開始--

 

「白霏~母親大人教你說話喔~來~說說看~恩...先叫個"母親大人"好了?」緊張

 

可是白霏似乎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只是呆呆的看著,然後轉頭繼續發呆。(不理我?!!!?(哭))

不行!一定要教會他!!

於是我又反覆的教他,結果還是跟之前一樣,無效。

 

.......(哭)

 

那不然先讓他發出聲音好了...一下子要他說話好像有點難ˊˋ

 

於是我又再接再厲,「白霏~來~看著我的嘴型,說   阿~~~」

 

「-O-」

 

...

我哭了>"<  是有照我的嘴型,可是沒有聲音阿?!!!!(崩潰!

 

又試了好幾次,不知道白霏是太笨(喂!)而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還是真的是....(掩面)

 

就在我因崩潰而趴倒在桌上時,白霏好像感覺到我的低落,跑到面前,用他小小的手拍拍我的頭,然後對我微笑。

「^ ^」

 

嗚嗚~>"<  白霏阿...我兒阿....真沒白疼你,還懂的安慰你娘(不是罵人= =)。

不行!!!一定要讓他學會!(握拳

 

最後我還是呆滯了一會兒。(想不到好方法="=)

...

......

「喔!」擊掌!

 

我把白霏的手放到我的喉結(女生還是有的= =+)處,「來~白霏~學母親大人做~ 說  阿~~~」

 

既然要發出聲音,一定會震動!!(在說啥阿?)  我緊張的看著白霏。

他呆了一下,應該是在思考(記憶體處理速度有點慢ˊˋ),然後...

 

「.....」

 

 

 


「.........阿?白霏發出了極為清澈的聲音

 

天阿!地阿!阿彌佗佛~!上帝阿~真神阿拉阿~!!!(夠了!)

說...說話拉~~!!!!!(哭)

 

我邊感動邊繼續教導白霏,「白霏阿~這就是會說話了喔~懂不懂???」

他歪著頭看我,又摸了摸自己的喉結,對著我微笑「....恩...^^

 

嗚嗚....真的好感動....還好不是....(消音)

 

「白霏~白霏~來~叫我母親大人~~」興奮

「...母...母...大..?」還是有點不順暢

「是母~親~大~人~~~」我又放慢了速度

「...母...親大人....?」

 


喔喔喔!!!那聲音~那稱謂~我陶醉了ˊvˋ(小花)

被叫母親大人跟媽媽的感覺果然有不一樣阿!

不費我從小就要他叫我母親大人,那種感覺,阿~~~好銷魂~>"<(喂!夠了喔!)

 

白霏果然是個乖孩子阿~(感動)(何?)

 

 

-------------------------------------------------------------------------------

 

我累了....去睡....明天還要打工呢ˊˋ

 

是說

明天剛好是白霏滿月!!!再來幫他慶祝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