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前幾天讓白霏去阿罵家玩,他好像還蠻開心的,因為我看到他回家時還一直在笑,不過或許是因為這幾天喝了很多的牛奶,所以他很滿足= =+

 

看了一下阿罵送的奶酪,喔!

好好吃的感覺(口水)(好醜!

不對!白霏還在旁邊看!(快擦掉)

 

轉頭

「白霏呀~要不要吃吃看奶酪阿~~^^」微笑微笑微笑(假裝剛剛沒流口水)

把湯匙伸到白霏的面前

 

 

 

...

....

沒動靜?不敢吃?

 

 

 

「孩子~這個很好吃的說~不想吃的話給母親大人吃喔~?(錯)」再把湯匙推前

「...-_-」

 


....

 

 

 

 

「這是用你最愛的牛奶做....」

哈恩!

...恩?!我還沒講完話就吞掉了?!

孩子.... 你也太迅速了吧。跟歲常的柚子事件有得拼= ="

 

「好不好吃??」

「^_^*」閃閃閃

喔喔喔!笑到旁邊的閃光閃到我了囧!

 

 

總之

最後的結論是   阿罵他可以吃副食品= =+   而且很愛!

 

 

(都吃光了...我也想吃阿...orz)(哭倒

-------------------------------------------------------------------------------------------

 

 

說道白霏回來後要幫他剪頭髮

不過我沒幫人剪過= ="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

 

 

不管了!

「白霏~過來~母親大人幫你剪頭髮~」

哒哒哒~

剪髮.jpg (歪頭)

 

「來!剪頭髮囉!」拿出剪刀

 

轉頭一看,咦?人呢???

剛剛不是還在面前?跑去哪了?

 

於是就開始尋找孩子,左看右看,沒有在床底下,也沒有在鉛筆盒裡(不會跑進去的吧= =)...

3分鐘過去....

="=太小也不好找....

最後在我家庫羅(桌電)的螢幕後面找到= =

找到他時發現他正用緊張的眼神看著我....手上的剪刀??(這孩子沒看過剪刀)

= ="怎麼拐他出來...(望著手上的剪刀

 

 

最後在利誘之下(答應給他牛奶喝) 終於臣服(?)了!

於是就開始剪頭髮!

 

 

「白霏~別怕阿~不會怎樣的~(微笑)」(不是奸笑?)

 

 

剪髮2.jpg

(害怕的孩子)

 

 

 

剪剪剪

 

 

 

剪剪剪

 

 

 

剪剪剪

 

 

呼...這樣如何?

剪髮3.jpg

(對前面頭髮不見而吃驚的白霏)

 

 

....

 

 

媽啦!這蘿莉是誰阿?!?!?!!好娘!(驚恐)

 

雖然我喜歡娘胚,但我不要我家孩子是娘胚呀!!(掩面)(好矛盾= =")

我還打算讓白霏變個正直的好青年說!!!(有可能嗎?(喂!))

 

於是,繼續剪~

 

剪到最後,終於滿意了一點

唯一不怎麼滿意的是...

 

 

 

 

 

囧!孩子沒了長髮!?!?!

剪髮完成.jpg

(清爽樣)孩子好像還蠻滿意的ˊvˋ

 

(哭倒)我的長髮美人阿....

算了....為了防範變成娘胚,就先走短髮少年型好了......orz

 

大不了等他長大再逼他留長髮!(握拳)(喂!錯了吧!)

 

 

 

是說

白霏好像有長大了(往上看清爽圖)

 

 

嗯嗯

明天再來教他說話!

想睡了=  =    就先這樣了!(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