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用word打 然後IE很逼機的顯現不出囧  所以還是建議用火狐觀看orz) 

好悲慘(掩面)

其實昨天應該就可以發了,結果電腦被同學借走,又不小心當機,打到一半的日記就失坑(?)了!!!>"<

(怨恨)重打一次.....orz

-------------------------------------------------------------------------------------

 

回到主題

這是滿月時的日記(騙人)

 

嘎嘎~要幫白霏慶祝滿月~要辦抓周~~~ˇˇˇ

來準備東西!

嗯嗯...米篩阿罵說可以不用= =++  書、印章、墨筆...尺...蔥(初音)...嗯嗯基本的都ok了!

 

再來準備額外的~~(亂來ing) 

嘿嘿嘿...

BL漫(住手!)、巧克力(?)、圍裙(?!)....OOXXO%X$~

 

呼~(擦汗)接下來就是叫白霏來玩了!

 

找到白霏後就叫他到前面,跟他敘述抓周的規則...(其實也只不過是叫他選一樣喜歡的= =")

 

「母親大人,選一樣喜歡的? 可是,有一些我不認識...」白霏經過我經常跟他對話(逼迫他講話)之後,說話總算比較順暢了些

 

 

我笑的花枝亂顫(啥鬼)「噯呀ˇ沒關係啦~就挑一件你有興趣的就好了~書類的也不錯阿~(你想說什麼= =)」

這人形象全沒(是說本來就沒啥形象了)

 

「好的,母親大人」

於是我就讓白霏到東西們的中間預備~

 

 

....

好像也不用什麼開場白囧

「白霏,開始吧!」

「是。」是說為啥這孩子有時候是古人語氣阿囧

 

白霏回答完後並沒有立刻動作,而是呆了一下子,就在我懷疑他是不是又神遊的時候,他慢慢的邊走邊看,一會兒,停在了一樣東西面前,拿起....

 

 

 

 

 

 

我看著白霏選好的看著我...「那個...白霏阿...這個不算好了,你再來一次~選別的~選別的~(汗)」

 

 

「?....好的。」

白霏很乖的又重來了一次。我心裡囧了下,他剛剛拿的也不是什麼奇妙的東西阿....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性向是啥...

 

 

 

 

 

耳扣....

難不成將來要當視覺系藝人嗎?!(為啥?!= =")  雖然我不反對視覺系,可是還是有點小私心的不想讓他進去那個染缸...orz

 

咦?!跑題了!不是啦~上面那個當作沒看到,是真的不知道耳扣能幹麻(尸比)....

 

(誰叫你當初要亂拿東西= =)

 

 

 

最後白霏選好了之後把東西拿給我看

 

.....這次不是什麼奇妙的東西啦

 

 

 

 

 

只是我很想拍拍白霏的肩,對他說「孩子,你不愧是我的孩子= =+」

 

白霏拿的東西是

 

 

 

圍裙(GJ!)

 

 

 

你娘的志願也是當個家庭主婦(夫)人妻呢!(錯!)

 

喔喔~!!!好吧~當人妻也不錯(奸笑)~看來我得準備訓練家事的事項了~~(錯太大了!)

 

 

 

 

我邊奸笑(?)邊叫白霏到我的面前。

 

 

 

「白霏~來~今天是你滿月~我準備了禮物給你喔~~」

我把禮物盒給他,在我的鼓勵下,他有點小興奮的打開

 

「母親大人,這是什麼??」白霏疑惑的拿起手上的一本書

 

「喔喔~那個叫做字典喔~白霏要是以後有什麼不會的字詞,可以在裡面找解釋~」我跟他解釋了字典怎麼使用後,他似乎對字典十分感興趣,立刻翻閱了起來

呵呵~不費我去訂專門妖精使用的小字典~不過字太小了看不出來裡面有沒有寫錯翻譯  希望不會有出錯= =

 

 

 

「白霏白霏~字典你等一下再繼續看~母親大人還有東西要給你~ ^  ^」

 

白霏放下了字典,疑惑的看著我。

「母親大人,還有什麼事...?!」白霏說到一半停住,眼睛閃亮的看著我手上的東西。

 

「呵呵~我買了很多~你慢慢吃不用急~」看著白霏開心的打開奶酪吃了起來,我很開心買了奶酪送他。哀哀~好可愛ˇˇˇ(沉醉)

 

 

 

他吃著吃著就突然停下來

 

 

就在我疑惑的時候,他轉頭過來害羞的跟我說「母親大人~謝謝你~白霏很開心ˊvˋ~*(小花)」

 

 

 

...

.......

 

 

 

 

 

 

噗嗤---!(噴血

 

於是滿月就在我噴鼻血,白霏緊張的跑來時落幕了= =+

 

 

 

 

 

不過最後我還把他當初選的耳扣送給了他,既然他會選它,應該也很喜歡(或許是因為那個耳扣的顏色是跟他眼睛一樣的鮮紅色吧XDD)

看到白霏開心的收下時,我也很開心>"<

-------------------------------------------------------------------------------------

是說

庫羅星期六就要離開我了(哭)  最晚下禮拜日會回來~所以這段期間不更新XDD(逃)

 

 

(再跑回來)

是說最近量了身高,長高了呢~目前12cmXDDD(跟剛出生的歲常一樣= =+)

 

抽太快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