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妹的屁屁~~來妹屁屁~~來妹的屁屁~紅紅的~~XDDD(輕快的唱著)

別理我 上面那個只是打完工回家太無聊了  亂哼的= ="

對了  來妹是我們學校很帥的一隻校狗= =+++超像狼的!

 

-------------------------------------------------------------------------------

 

今天在跟白霏聯絡感情時,想起了一件一直想問的事。

"歲常一邊喝水一邊看著天空呆滯,白霏一邊喝著保久乳一邊呆滯,他們呆滯到一半時還會對看,好像在溝通什麼我不太能理解,然後繼續呆滯。"←截自白霏去阿罵家時

 

好想問!好想問白霏到底那幾天在幹嗎?!!!跟柚子在溝通?!!!怎麼溝通?  難不成是心電感應!!!!!

 

最近白霏自從我教會他說話和看書認字後,就常常拿著字典看(我偷偷的發現他已經翻了字典有5次以上了= =)

還有看我從學校借回來的書~還好我們學校有幼教相關科系,所以有很多適合小孩子讀的書。

然後再來就是常常被我抓住聊天,訓練訓練他說話,順便聯絡感情~~ˇˇˇ

 

不過他還是經常放空囧

 

 

 

「白霏~我問你喔~你上次去阿罵家時,都跟柚子在幹麻阿??(興奮)」

「...?沒有阿?」

「....啊你不是還會跟柚子對看??是在溝通!心電感應吧?!!對不對?!」

「沒有阿,母親大人,我們什麼都沒講。」

白霏停了一下

「只是柚子轉頭看我,我也看他而已。」

什麼?!@_@  沒有心電感應?!

「而且,心電感應這種能力是久遠前的妖精才會的。」

....?「你怎麼會知道這些?」

 

 

 

「字典裡面寫的。O-O」

原來你看了那麼多遍是都把它記熟了阿= ="

 

 

 

 

 

是說

「白霏阿~你覺得柚子怎麼樣?」

「?....很可愛的妹妹^ ^」

喔喔喔!!!有希望!

「那你想不想要柚子當乾妹妹???」(閃亮眼)

白霏疑惑的歪頭「母親大人想要白霏有妹妹?」

「不是啦~(心虛)我看你跟歲常還蠻合得來的~你又沒有弟妹~而且左手香也出生了,我想說你會不會覺得有點寂寞ˊˋ」其實是有點想要再來個孩子(汗)不過還是先把白霏養大好了

 

 

 

 

...

.....

怎麼突然停格?

 

 

「上面說...」

什麼?

「'弟弟 妹妹,比自身小的飼養人的孩子,可能威脅家中地位。'字典是這麼說的。」

...

.....

為什麼我有點不對勁的感覺?

「母親大人,歲常對我很好,我喜歡她,我想當歲常的哥哥。」語末,還附贈了我一個大微笑。

 

喔!(沉醉)

「好好好~ˇˇ那就這麼說定了。對了,夜太太家的天癒過幾天要來我們家玩,順便叫歲常來玩加認親好了。」

「好的。」

-------------------------------------------------------------------------------

就這樣

過幾天有客人來~ˇˇˇ

不過庫羅不在身邊,所以更新下下禮拜再說,以上。

 

是說我剛剛好像發現了什麼奇怪的地方??= =  是什麼? 

算了,忘了,睡覺去(喂!),明天回家~~~ˇˇˇ  200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