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阿罵請收下,我幫你逼歲常寫了(喂!)

她本來才寫3行囧   硬叫白霏叫他繼續= ="

 

---------------------------------------------------------------

馬麻:

      到葛格家玩已經有3天了,葛格家很好玩,再過一天我再回去,白霏馬麻說會送我回家。

葛格對我很好,這裡的燕子也很有趣。只是那個矮冬瓜一直黏著葛格= =+

     聽說馬麻想知道那天浴室發生了什麼事?回去再告訴你。我也想跟白霏洗澡,羅莉都不答應ˋ3ˊ

 

     葛格那邊有很多食譜,他說羅莉想要他學廚藝,而且以後會做東西給我們吃^^馬麻你想吃什麼再跟白霏說~

...

....

蘿莉說要我留話給左手香(真名叫夜往?)

....

夜往,要乖乖的不要欺負馬麻,我明天回家,再去看你。

 

白霏馬麻說太少?= =

 

 

 

 

 

 

...

其實你很像黑貓,貓又。

然後白霏說要是你欺負我,我可以去住羅莉家,這樣。

 

馬麻回家我要喝水~~~ˇˇˇ

掰掰~~

                                         歲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