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太家的天癒和柚子來襲(?)的日子

所以

在他們來之前要先教育一下白霏

 

 

「白霏~今天柚子和天癒會來我們家,你要有禮貌喔~~」

「好的,母親大人。」

雖然白霏很爽快的答覆,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他看起來冷冰冰的,希望不要對第一次見面的天癒不禮貌ˊˋ

 

扣扣扣!

就在白霏認真的看我家的書時(啥書?),窗戶那邊傳來一陣聲音。

咦?!有人來了!我趕緊跑到窗邊。

「雨泱太太,你好~~^^」天癒很有禮貌的問安。

喔喔喔!!!這黑長髮美人好正!「天癒阿~歡迎歡迎~你不用客氣阿~這兩天開心的在這裡玩阿~」黑髮~黑髮~ˇˇˇ

「好~對了,這是媽咪要我帶來送白霏哥哥的。」微笑

「喔喔!謝謝,你坐一下,我去叫白霏來~」接著我就收下禮物,跑去把白霏抓來

 

「白霏~你第一次見到天癒吧~來~打個招呼~」

「阿!你好~白霏哥哥~」天癒還是閃著笑容,阿!好閃(喂!)

...

....

?怎麼沒反應?!

我緊張的望向白霏,發現他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遠方(你看哪?!)

「白霏!天癒在跟你打招呼呢,該有的禮貌呢?!」可不行怠慢了天癒>"<

「...你好^^」孩子?!你的微笑怎麼少了幾度?!!!!!!(驚恐

....有點尷尬

「ㄟ...天癒阿,你別介意~白霏他怕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我不會介意^^」喔= =+這孩子微笑讓我想抱在懷裡秀秀,好可憐,我們家白霏這麼不禮貌(跪)

 

就在我叫白霏招待時,窗戶又傳來聲響,轉頭一看,喔喔喔!!!是柚子小寶貝!!!!!!ˇˇˇˇˇ(猛撲)

「柚子~ˇˇˇ你來啦~」

「白霏馬麻~好~來玩~」柚子禮貌的打招呼後,把禮物給了我。接著我就帶柚子去白霏那邊玩。

 

「白霏~柚子來了喔~~」

「柚子。最近好嗎?」白霏親切的摸摸柚子的頭。

喂= =  差別待遇太明顯了吧?!你這麼疼她我怕會被棄屍啊!!!(為何?)

「很好^^ 葛格?」

「我也很好^^」

喂!我說你們不要再放閃光了(並沒有)  白霏你這樣天癒會很尷尬(掩面)

「天癒!來!這位是glo太太家的歲常,你們要好好相處喔~」我趕緊向呆看的天癒說

「歲常姐姐,你好~我是天癒~」

我緊張的看著柚子,她這麼有教養(?)應該不會怎樣吧?!

 

 

柚子看向天癒,然後開口。

「你好,矮冬瓜。」

 

 

.....世界毀滅了!!!

柚子你怎麼這樣說?!!!雖然天癒才6cm(柚子15)你也不能這麼明顯吧?!!!(掩面)

 

 

於是這就是很不怎麼和平的開始= =""

接下來,我就拿些東西(奶酪、蛋糕、和風醬漬海帶(好想吃))讓孩子們吃,在拿給白霏奶酪時我特地說那是天癒送的,他對天癒總算沒有那麼敵意(太好了,不過奶酪就可以收服了嗎?orz)

我就看著白霏開心的吃奶酪,天癒開心的吃蛋糕,柚子開心的喝...喝水?!!

= "= 層次好像有點差  聽阿罵說柚子好像有點挑食(有嗎?)

於是我就逼著白霏要柚子吃其他東西,結果奶酪只吃一些(其他被白霏幹掉了),不過卻把蛋糕上的櫻桃吃掉了(因為酸酸甜甜的?)

然後我看到天癒偷偷露出傷心的表情,櫻桃被吃掉了很難過吧= =

 

是說  讓白霏和柚子當乾兄妹時,兩人都沒反對,天癒也開心的在旁邊祝賀(你真是好孩子)

然後就讓他們自己玩去了~

雖然過程中都是天癒主動跟其他兩人聊天(因為剩下兩隻都不是主動派orz),然後白霏有時跟他聊,不過更多的是看書(好像很喜歡目前這本),也跟柚子借了書看,柚子的話更少回話,不是放空就是跟著看書。

結果到了下午,看到的是三隻都在看書....= =  是怎樣?所以這次其實是讀書會???

 

到了晚上要洗澡時

我先讓白霏去洗澡,打算讓柚子最後洗,以免她在我不注意時裸奔= =

沒想到天癒跟我說他想跟白霏洗,我見白霏沒刻意反對也就放他們去洗。

(白霏那麼大隻應該撲不倒吧= =+)

不過我發現白霏和天癒進去洗時,本來在放空的柚子居然靠了過來。

「柚子,怎麼了??」

「葛格,我也要一起洗ˋˊ」

噯?!哎!?「不!不行!柚子你是女生!不能一起洗的!!!」要是洗了我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3=」

歲常好像不是很滿意囧  不管如何,她借住的這幾天我要注意不要讓他闖進去了="=

 

喀噹!!!!

就在我跟歲常talk時,突然聽見浴室發出了巨大聲響。

「怎...怎麼了?!」我急著問裡面的兩人。

「母親大人,無事。」「雨泱太太,我不小心跌倒撞到東西,沒有怎樣,不用擔心。」

???沒事?  究竟是怎麼了="=

等他們出來後,我又問。結果還是一樣說是跌倒,還好天癒沒有受傷ˊˋ

白霏則是面無表情。

好奇怪="=

 

到了該睡覺時間,天癒聽話的乖乖去睡(本來他還要跟白霏一起睡,不過白霏不肯),然後柚子是還精神滿滿,我怎麼說她還是不走= ="

到最後不行了,我叫白霏逼柚子去睡,於是白霏就牽著柚子的手把她帶到客房去了。千萬不能讓某人看到這張照片(抖)

 

 

這篇先記這樣,隔天的下次再發,照片也先擱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