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我這個娘親的不在現場= =  所以是針孔攝影XDDD(錯))

好久前的坑>"<  寫了好多天才補完orz(撲街)

 

 


~歲常和天癒住宿的當晚半夜~

 

白霏打開了房門,往歲常的房間去,在門前遲疑了一下,正要敲門時,門卻被裡面的人先開啟了。

愣了一愣「怎麼...還沒睡?」

「你看起來有話要說,所以就等你了。」

= = 我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白霏心想。

....算了ˊvˋ「我們去窗戶那邊吧。」「好。」

 

兩人很自然的牽手走向了窗戶,坐下。

一時之間兩人都沒有說話,白霏微微低著頭,像是在想事情,而歲常則是望著月亮(是在發呆,還是在曬月亮?XDD)

 

....

「今天好玩嗎?^^」像是覺得太過安靜,白霏終於開口微笑問。

歲常轉頭過來。「很開心,你呢?」

「恩...母親大人也很開心呢^^ 他開心的話我也很開心。」

「你在轉移話題。」歲常的直來性格這時發揮了作用,至少白霏就被抓到了語病= =+

「= ="...對我就不能寬恕點嗎?我好歹是哥哥阿...」白霏很無奈的無法轉移話題。

「就是因為是葛格阿。」所以才更不忌諱的說出口。

.....能被妳這麼對待我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了ˊvˋ

 

 

 

 

 

「不喜歡天癒?」白霏一直沒講話,歲常等太久了只好開口問。

柚子怎麼都直達問題中心,我有那麼容易被看穿嗎?還是是她平時觀察太久的燕子了....?(這跟看燕子有啥關係阿?!)

「...沒有,我沒有不喜歡他。只是...」白霏像是突然不知怎麼開口。

「?」

白霏對歲常苦笑的說「只是..天癒一直都笑的很開朗,不像我...」

 

白霏又停頓了一下

 

 

「母親大人喜歡笑的很好看的人...」

....

歲常對看了白霏一眼,說「原來是忌妒= =」

白霏嚇了一跳「沒有!不是忌妒!只是有點擔心...之前母親大人好像有意思要再養一隻妖精...」

歲常看了心情有點低落的白霏。

「放心,羅莉對你可是死心蹋地的。」

「...」

 


「不然我幫你解決掉天癒。」

白霏苦笑。「謝謝你,柚子。不過不用真的解決他的。」雖然知道歲常不會真的做出傷害的事,還是要制止她一下。

 

 

 

 

 


「對了,前幾天聽母親大人說你家第二個妖精出生了。還說你被嚇到了?」白霏突然想起幾天前的事。

「="=」

「怎麼了嗎?」

「那家伙的眼睛會變紅...」像是想起了當時,歲常反常的越說越小聲。

「會怕?我的眼睛也是紅的呀?」

「不...只是覺得我那時應該跑走,下意識的。」

「....」野性?

白霏看著歲常反常的態度,又想起做人家哥哥的要保護妹妹,於是攔過歲常的肩,讓她靠在自己身上說「不怕,要是他敢對你怎麼樣,你就來找我。」

「....」

 


「好^^」

兩人相望了一下,同時露出了微笑。

 

 

 

 

 

 

 

 

「要回去睡了嗎?」

「再一下,今天的月亮很美。」

「好^^」

 

 

 

 

 

 

 

 

(偷偷說,總覺得白霏長大了許多= =++ 而且好像對當哥哥有極大的責任感XDD     妹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