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

星期六衝去台北看展,今天才回來(好累)

(因為怕白霏得H1N1所以沒帶他去)

兩天看3個展+一場1小時的音樂會真不是普通的累orz

回來的時候白霏跟我說歡迎回家時,我真的有股要下跪道歉的衝動(掩面)

 

最近這幾天因為開學了有點不適應,又聽到boss要叫我們每週看一篇原文文章

我整個都快吐了(你以為我多久沒碰英文了(哭)

所以最近都沒多少時間跟白霏聊天

孩子我對不起你阿!!!!!

 

他這幾天都宅在家裡,都快變宅男了...(掩面

不行阿!!!!

所以我跟阿罵提了每週要定時去他家跟柚子一起去運動!

阿罵跟柚子答應後,我就問了白霏...

 

 

 

-------------****------------****---------------

「白霏阿(心虛)你要不要每週都跟柚子去運動阿?」

孩子從書中抬起頭「跟柚子運動?好阿?是說,母親大人怎麼會突然提這主意?」

「痾...沒有啦....就是之前阿罵有說要不要你跟柚子去運動,然後我看你最近都呆在室內,怕你悶著,想說出去走走也好....」越講越心虛

「原來如此...」

「母親大人,你無事吧?」白霏看到我有點囧的表情疑問了下

「...」

撲向白霏「孩子阿!我對不起你!!!!最近都沒陪你聊天....讓你自己一人.....對不起阿>"<(哭)」

「母..母親大人?!你不要這樣...不要難過,我沒事的,最近我都在看書,那些書都很有趣,我不無聊阿」

白霏慌張的拍我的手

「嗚....>"<  對不起..orz」

「好了,母親大人我無事的^^不要再哭了。」白霏溫柔的對我笑了一笑

白霏阿白霏,你怎麼都這麼乖巧懂事?雖然這樣很好,但是我都不禁在想是不是你都把心事藏在心底不說,我實在是有點擔心阿...

我擦了下臉「恩...我不哭了。白霏我以後會多找時間陪你的,不會讓你寂寞。」

「母親大人...」

「好的^^ 只要母親大人在我身邊,我就不會寂寞的。」

「好~^^  那你星期四去柚子那邊的時候要好好運動阿~回來再告訴我好不好玩^^」

「好的^^」

 

 

 

白霏,雖然你都說沒事,可是我其實真的擔心,其他太太家的孩子都會有些小任性的舉動,雖然不是要你任性,但是你這樣乖巧,我都要擔心是不是因為你考慮到我,所以都不吵我ˊˋ

希望多跟其他孩子互動會讓他比較開心。

而且我也不喜歡太偷窺孩子的隱私...orz

至少在柚子的面前他應該比較不會壓抑自我巴?(因為之前用針孔偷拍事件我發現他對柚子比較會說)

 

 

 

 

---------***---------***---------------

 

我喵到白霏留在桌上的書,本來還在低落的心情驚了一下。

?!!?!?!!!!這不是我今天才買來的漫畫嗎???!!!!他怎麼會拿去看?!是趁我去洗澡時?

是說這是第3集,他看的懂阿?!

不對!這不是重點(毆)

是這本"血咒聖痕"是bl阿!!!!!!!!!!!!!!!!!(掩面)你怎麼會看這東西?!!!而且還有點黑的劇情!

雖然吸血鬼很萌!(錯)

 

 

 

-.-

希望白霏去運動運動才不會因為我都看些奇怪的書而跟著我看

導致變成心理變態(掩面)

柚子阿!!讓你葛格有健康的心理阿!!!!!(跪)

 

 

 

是說

阿罵你也知道我都看些奇妙的書,有些又很黑(掩面)

拜託柚子幫白霏走向正道點....orz

(柚子走正派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