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我養魚之後的幾天發生了事情(嘆)

悲有慎入(其實也還好= =)

 

 

 

今天我吃完飯回到房間時,看到白霏在魚缸旁。

我走過去找他,他默默的看了我一下,然後指著今天我把ㄧ隻魚隔開放的水盆對我說。

「母親大人,死掉了。....又死掉了。」

那隻魚是今天換水時發現有點翻肚動作,所以另外隔開他的。

 

我聽到白霏冷清的聲音對我說,然後往水裡一看,果然,已經沒有在動了....

 

 

 

我把它處理掉後,回到房間。

 

 

 

「前幾天有隻小魚也跳出缸而死了....」白霏盯著剩下的魚說。

 

「恩....」

 

 

 

 

「生命...好輕易就死掉了呢....」

 

 

 

 

 


 

「對呀....白霏,我們來祝它們以後的生活能更快樂吧......」

 

「好的.....」

 

 

 

 

 

 

 

 

 

 

 

對不起

 

希望你們來生能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