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囧(你哪天沒說)

噯呀>"<人家日記都要寫很久!沒時間寫~~~我要睡覺!!!(毆

 

----------------------------------------------------------------------------

今天佈展了一整天,整個累ˊˋ

然後去買了小魚回來養~(因為從家裡帶了浮萍來種)

回來放置好小魚後就癱了,直到阿罵叫我我才發現還沒有看到白霏孩子(掩面)

 

是說最近因為怕他無聊,所以買了台小電給他(錢阿....orz)所以我想他應該在房間上線(好宅)

敲了敲門,白霏立刻打開了門,一看到是我就立刻把眼鏡拿了下來跟我打招呼。

「母親大人,你回來了~佈展辛苦了~」

「欸欸...不會~ˊˋ是說白霏阿~你在幹麻?」對於回到家不知道孩子在幹麻有點心虛

「喔~我方才在上網。」

「是喔ˊˋ 不要去些奇怪的網站喔~= =++」

「好的。」

我看著對我微笑的孩子,最近他沒事好像就會去上網,希望不要變宅就好...orz

不過孩子明明沒近視,卻習慣在用電腦時戴眼鏡...是怎樣?= =

(我後來看錄影,在我去他房間找他前,他正在看魚缸= =+)

 


「對了!母親大人~你今天出去佈展時,綠綠來我們家了,然後我就先跟他談了什麼時候把貨送來了,可以嗎?」

「咦?!綠綠來了?!!!?!?你有好好招待人家嗎?!!!(驚)」這孩子應該不會擺張臉給客人吧?!

「我有好好招待他,怎麼了嗎?」

我看著白霏疑惑的看著我,看來他真的有好好招待人家,不過他跟綠綠也才第二次見面,居然沒有擺臭臉?!!

「沒事^^  那你跟他說哪時候送貨來?」

「就下禮拜周日,因為我想母親大人平日都十分繁忙,星期六又要上台北,所以就定禮拜日了。」喔喔喔!!!你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嗯嗯,可以~^^」

 

 

「對了!白霏,你跟柚子第一次見面時就很融洽(有嗎?)怎麼不怕生?」

「咦?我沒有很怕生阿?」騙人!

....= = 那我換一個問「白霏你怎麼會那麼喜歡柚子?」

「恩...柚子有種很懷念的感覺,而且我喜歡看她晒太陽。」是因為在草叢發現你嗎?!!!所以對草熟悉?!!

「那綠綠呢?也有熟悉感?」

「恩...在他身邊的感覺很放鬆^^」

 

= =

所以是怎樣?  只要是草系的就ok?!

 

 

 

 

 

 

 

結果我去洗澡回來時,看到白霏又在魚缸前,好像在觀察魚,是說他是第一次看到真魚耶= =+++

我看到他很認真的研究,然後有隻魚離他很近,於是他就好奇的伸出手指...

趴搭!小魚驚嚇的逃走濺起了水花。

「啊!?!!」然後白霏也叫了一聲,迅速的跑離一小步。

我看到白霏冷靜後,偷偷的看了一下左右,就又裝做無事的上前繼續看魚。

 

...

....

噗!!!白霏被嚇到了!好可愛!(喂!

 

 

 

好晚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