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之前的日記

是說

這應該是阿罵叫我要把白霏叫回家,白霏回來的那天

不過因為本人記性不好

所以確切是幾號也忘了= =  應該是2/6之後...

 

-------------------------------------------------------------------------

 

 

 

話說我飛鴿寄家書叫孩子回家,本來還以為不會那麼快回來ˊˋ

沒想到隔天一早我起床後

發現窗戶旁有聲響,轉頭一看

 

 

喔喔!!!!!!(驚

是白霏孩子!!!!!!!!!!!

白霏回家了!!!!!!!!!!!

 

 

 

「啊!>"<」

我一激動就不小心在轉頭時撞到了桌子,叫了一聲。

「嗯?」

孩子剛好關起窗戶,聽到聲音後轉頭。

 

 

 

 

「阿...母親大人,早安。」

 

回家

 

.....

「早安,白霏....」

好久不見的孩子,精神好像不錯....

太久不見害我有點呆掉...

孩子把長髮剪短了

「母親大人?怎麼了?」

「嗯?欸?沒~沒什麼^^」

「母親大人.....」

白霏看到我反應緩慢,有點擔心的皺眉,然後走到我的面前,在我臉頰輕吻。

「母親大人,早安吻,很久沒有了。」白霏微笑的跟我說

....

「早安!」

為了不讓他發現我眼框泛淚,我快速的回吻他。

 

「...」白霏笑笑的看我有點臉紅的微撇頭。

欸欸....我會不好意思...>"<  總覺得白霏孩子有點不一樣了(羞

 

我看著白霏整理行李....

....

......

嗯????不對!好像真的有哪裡怪怪的???

....(繼續觀察

 

 

?!?!?!??!!!!!(驚!

「白...!白霏?!!!!!!」我大聲尖叫

「母親大人?!!怎麼了?!」白霏緊張的看向我

「你....!你....!!!!」

「母親大人?」

我手指抖著指向白霏的臉,我發現了!什麼地方不對了!!!

 

「白霏你的臉怎麼了?!!!!!眼睛那邊怎麼會有傷疤?!!!!」我難過的大叫

傷疤

 

 

「嗯?」白霏下意識的撫向左眼

「喔...母親大人你不要緊張,我沒事的。」

「什麼沒事?!!?眼睛都傷到了怎麼可能沒事?!!!」我驚嚇的叫

眼睛!!!眼睛傷到了!會瞎?!!?!!?

「看...還看得到嗎?!!」我緊張的向白霏問

一直以來都讓我很放心的白霏,這次居然受傷了!而且還是傷到眼睛,怎麼叫我冷靜??!?!

 

「母親大人,母親大人你冷靜一下。」

白霏連忙安撫我,在他跟我保證的直說沒有傷到眼睛,還看清楚,我才慢慢的穩定下來。

 

 

白霏讓我冷靜下後就慢慢的解釋傷疤的由來。

他說是在妖精世界旅遊時,不小心受的傷,但是沒有很嚴重,所以他才沒有特地寄信通知.....

 

我聽完他的解釋,掩面哭了出來。

我沒好好的照顧孩子...

讓他受傷了....

 

白霏看到我哭了,緊張得直安慰我。

過了很久

我才慢慢的安靜下來

然後跟白霏道歉

 

對不起我沒好好照顧....

然後白霏心疼的安撫我直說沒關係,不時的輕撫我的臉...

 

 

 

對不起...

都怪我沒好好的照顧你....

雖然你說沒關係

但是讓你那麼的獨立自主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盡責...沒有常關心你....

受傷的時候一定很痛....

多麼希望那時我是陪在你身邊的.....

 

 

對不起

白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