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了orz

最近狀況不太好,今天去洗澡時,居然捧著盥洗用具走進廁所囧

我真的恍神了= =

而且還撞到人,被發現要去洗澡卻走錯>"<

不過還好是認識的人...不過也夠丟臉的了orz

 

--------------------------------------------------------------

時間:3/12

地點:我家啦~

 

 

 

今天因為要補課,所以我努力的早起準備,就在我還昏昏沉沉的時候,旁邊的窗戶發出了聲響,轉頭一看原來是白霏阿= =~

看他穿著外套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自從他外出回家後,就經常出去買東西,不過大多都是購買食材。

「白霏阿= =z z z 出去買東西啊?」睡眼惺忪

「阿,母親大人早安^^」

「早安阿~」我看著白霏關上窗戶

「又是去買食材嗎???」

「是的,今天綠綠要來,想說準備一些東西來招待。」

採購回家

剛進門的白霏頭髮有給他吹亂了一點= =

不過最近氣色有比較好了一點,狂幫他進補果然有效= =++

不過臉上的傷疤好像消不掉....聽他說好像傷了有段時間了....可能不會消失了(掩面

 

就在白霏把東西都整理放好後,窗戶外傳來的聲音。我轉頭看,喔喔!!是綠綠阿~~>"<

「雨泱太太您好(鞠躬)在下是來探望白霏少爺的。」綠綠進門後果然很有禮貌的打招呼,接著拿出了一包東西。

「這是養母大人交代要給白霏少爺的補品。」

「喔喔~~麻煩你了不好意思ˊˋ幫我跟望月太太說聲謝謝阿~」我收下餅乾和保久乳,把它放到白霏的儲藏櫃。

「來來請喝茶^^白霏等等就出來了。」

「好的,謝謝。」

綠綠很有禮貌的坐下,才想說要跟綠綠喇咧一下,白霏就從房裡出來了。

「阿...綠綠你來啦,歡迎。」禮貌的點頭

「白霏少爺,今天要打擾了。」綠綠站了起來也點頭打招呼

我看著那兩隻在那邊點頭來點頭去有點無言。

我說= =  你們倆隻怎麼有都那麼有禮貌...要不是我怕抱妖精會施力不當讓他們受傷,我早就衝過去來個熊抱了XDD

不過我想綠綠也不喜歡這樣的熊抱(哭


接著我就邊準備上課用具邊偷聽他們的對話= =+

「白霏少爺,最近身體有好點了嗎?聽養母大人說您前陣子狀況不怎麼好呢...」

「阿阿...沒事的,是母親大人太擔心了,我之前只是有點睡眠不足而已。」

「是嗎....不過也請您好好的休息」

「謝謝^^」

噗(吐血)!!!聽聽這對話!!!有夠給他生疏的啦!!!這樣我會很尷尬的說!!!!(掩面

 

「阿...白霏少爺....您臉上的傷是...?」綠綠看到白霏的傷後,有點擔心的問。我想是因為之前玄樺也受傷的關係,讓綠綠有點擔心。

喔喔喔?!!?!?!重點來了嗎???

我正豎起耳朵要來聽個夠,誰叫白霏對於傷疤都不多說=3=

「母親大人,你差不多要出門了吧?會來不及喔。」白霏提醒我說

=________=++++

是怎樣?那麼剛好?

不過因為等等是boss的課,我也不敢遲到,所以跟綠綠說聲再見就衝出門去了(哭奔~我也想聽阿~~~~~

-------------------------------------------------------------------

綠綠看我離開後,有點遲疑的問白霏「白霏少爺....如果不方便講的話沒關係的...」

「喔...沒有不方便,只是母親大人真的快遲到了^^」

「....」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綠綠也不好再說什麼。

「關於這傷...綠綠,你聽過迷途之森嗎?」

「迷途之森?!!!」綠綠有點驚訝的問

「嗯,我的傷就是在那裡不小心傷到的。」

「可是...?!!?進去迷途之森的人一定都...」

「一定都出不來。」在綠綠說完之前,白霏就接著說。

迷途之森,正如它的名字,一入其森便永遠無法走出,在妖精世界裡可是眾人皆知的迷宮森林。那座森林永日壟罩在濃濃的迷霧之中,是讓人出不來的原因之一,而森林中,更有著兇猛的異獸,對於多數妖精都已失去特殊能力的現在,更是他們懼怕的原因之一。

「那....?」綠綠疑惑的望向白霏,從來沒有聽過有人能從那座森林逃出...怎麼...?

白霏喝了一口牛奶後說「這件事...請你不要跟母親大人說....」

「好的。」

聽到了綠綠的保證後,白霏才大概的跟綠綠說明原由...

 


----我是懶惰線--------毆打不可--------我是懶惰線--------毆打不可-------

「所以說...這個傷是被異獸攻擊才留下的...而那時候正好有人相助才免於遭難,然後又是那個人帶您出森林的??」綠綠很不可置信的問

「是的。」

綠綠還是有點懷疑「從來沒有聽說有人能走出森林的.....」

「我也很難相信呢。」白霏苦笑的說「不過那個人是闇系妖精,而且似乎有特殊能力。」

「是嗎...那可能就說得過去...」

雖然說妖精們通常都無特殊能力,但也是有例外,尤其是光系和闇系還有異變的妖精們特別有機會獲得能力.... 

談論完傷的事後,兩人又聊了一下,白霏也說了一下之前外出的經歷....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白霏因為綠綠的堅持之下,兩人就一起準備了午餐。 

綠綠在準備午餐時看見白霏的廚藝真的進步了許多,看來白霏在妖精世界的那時,在餐廳裡打工真的學了很多。

「真是不好意思...你來做客還麻煩你幫忙....」白霏兩人弄好午餐後,在用餐時不好意思的跟綠綠說。

「沒關係的,白霏少爺也經常幫我的忙。」綠綠對白霏微微一笑。

 


 

----我是懶惰線-------- 毆打不可--------我是懶惰線--------毆打不可-------

到了傍晚,綠綠正準備回家,而我正好回來,本來要誘拐綠綠再留一晚,但是綠綠十分擔心玄樺,還是拒絕了我的好意。(咬手帕>"<

「那麼...今天打擾你們了,謝謝你們的招待。」說完很有禮貌的鞠躬

「啊!綠綠你等一下。」

我看白霏進去廚房,出來後手上多了一個紙袋。

「綠綠,這請你帶回去,算是我的回禮。」

「這..怎麼可以麻煩白霏少爺呢?ˊˋ」

「沒關係的,來,我做了一些藍莓起士蛋糕,還有一壺薰衣草茶,你帶回去當點心吧^^」

「好的,謝謝您了,那麼雨泱太太、白霏少爺我先離開了,下次再見。」說完又再次鞠躬

「慢走。」

「掰掰~~下次還要再來玩阿~~~~>"<」

 

 

綠綠走後...

 

 

「白霏阿....怎麼是做藍莓口味的呢???」我想吃巧克力....(覬覦剩下的蛋糕

「母親大人,你說過玄樺喜歡藍莓,所以我就做藍莓口味的,怎麼了嗎?」

也是,綠綠應該會給小樺吃,誰叫他是個疼小孩的父母呢XDDD

 

 

 

 

 

「白霏阿...你今天有跟綠綠聊傷的事嗎???」我試探性的問

「母親大人,你該出去吃飯了,你同學不是在等你?」

....

嗚嗚....我就知道你不跟我說>"<(掩面

 

 

 

(因為綠綠不給拍,所以沒他的玉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