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火狐觀看較穩定)

...我從cwt爬回來了(怨氣)

這次的cwt....

其實有點火氣= =  人太多了!!而且還被重重的踩到了腳

痛死了!ˋˊ

 

不過去領了薄荷巧克力~ˇˇˇ

還拿到了一塊薄荷巧克力~好好吃~>"<

感謝紫闇姐~~ˇˇˇ

 ------------------------------------------------------------------------------------------------

 

來補日記吧= =+

 

是說從出生到現在也已經17天了(好快)

 

cwt行時

白霏還是嗜睡的很= ="(幸好  不然他就會看到我扭曲的臉ˊˋ)

 

回來新竹時

閑閑無事(其實是累到不想做事)

就上網去逛了商店街(其實還是懶的去逛(狂毆))

 

想幫白霏買件衣服

總不能讓他一直披著一塊布,雖然蠻有看頭的(!)

 

點進去服裝類後

....

......

喵的!造型特別的都好貴!>"<

孩子阿!你家母親大人沒錢阿!!!!!!

 

 

 

 

....zzz

還在睡囧

 

沒辦法!硬著頭皮上!(你以為要上戰場阿?)

這是爲了我家孩子!(握拳)

 

 

最後選了兩套衣服~

都是無袖、短褲(天氣太熱了= =)

 

看完了服裝後,又跑去飾品區

!

那邊那個白色小花髮箍好可愛ˇˇˇˇ

 小花髮箍

(喔喔!!可拆式~!一花多用阿~~~XDDD便宜~便宜~(喂!))

 

 

....

........

買了!當作送給柚子的誕生禮好了~下次再拿給阿罵~(小花)

 

逛完後結帳~

喔喔喔!!!有送貨到7-11?!!還或到付款?!好貼心>"<

不過是要跟誰領?= =

 ------------------------------------------------------------------------------------------------

 

過了兩天

7-11領了貨

左看右看....總不能真的跟店員說  「不好意思我要領妖精商店的貨..」吧?!?!?!?(驚恐)

沒辦法...我只好再到處看看有沒有啥可疑的地方

就在我走到靠近玻璃處時

!!!

?什麼聲音?

轉頭一看~

 

 

 

有隻塘鵝!!!!!!()

 

 

 

衝出去外面一看

噗嗤!...他揹著小背包...好可愛>"<

「請問...是妖精商店的人嗎?

塘鵝冷冷的點了個頭

 

商店塘鵝

喔喔喔!!這隻戴著郵差帽的塘鵝好有型(從哪看?)

給他錢拿了貨後

他連看都不看的立刻飛走

 

 

 

!好帥= =+(!)

 

 

 

 

帶著小包裹(刻意忽略掉剛剛付了多少我的錢阿…orz)

回到家後剛好看到白霏起床

是說他最近醒的時間好像比較多?

孩子長大了>”<ˇ

 

 


「來~白霏~母親大人幫你換衣服~~~ˇˇˇ」

…..?」歪頭

(幫他換上了一件白色右下角印有一十字架的衣服和一件黑色小短褲)

 

喔喔喔~!!!!好可口~ˇˇˇ好可愛~~ˇˇˇ

喔喔!!大腿好讚!(!)

左大腿上的血跡胎記好令人遐想!!!!()

 

白霏似乎對於他新的衣服很有興趣

…..?」左看看~右拉拉~轉了個圈~

^^~ˇˇˇ」

 

 

 

 

 

 

 

 

 

 

 

試裝

不知不覺頭髮變長了,怕遮到眼睛就把他綁起來~

 

喔喔喔!!!白霏笑了~雖然只有嘴角上揚一點點~可是還是好可愛~~ˇˇˇˇˇ(我家白霏笑的弧度都不大= =")

 

看來他蠻滿意的,太好了ˊvˋ

 

哒哒哒~

…..」拉拉~

「恩?白霏怎麼了?^^

看到白霏跑過來拉我的衣服,然後指了指放在旁邊的牛奶

「白霏肚子餓了嗎?

…..」點頭

!好可愛ˇˇˇ(傻媽媽= =)

 

 

 

看著白霏在一旁喝牛奶….

….

……..

等等!!!?!?!?!

 

 

我好像沒有聽過白霏發出任何聲音?!?!?!?!!!!

 

不會真的是啞巴吧?!!!! (驚恐)

 

…..

看來我得試試他會不會說話了….orz

是說過了17天了也差不多會說話了巴?

 

 

 

「-v-」

!白霏吃飽了!他吃飽後都會露出這表情XDDD好可愛ˇ

……zzz」小雞啄頭

「白霏想睡了嗎?」摸摸他的頭髮~

….」點頭,揉眼睛~揉眼睛~

 

 

 

(把他帶到床上、蓋上被子後)

「白霏~~給母親大人啾一下~

….」啾!

「呵呵~我也給白霏啾一下~ˇˇˇ好好睡喔~晚安~

親了一下白霏後就陪他到睡著

 

關於睡前啾一下這件事我就不得不說了= =+

這是之前我知道了白霏的屬性後想出來要白霏做的習慣

 

 

~冰屬性的妖精建議要和孩子從少開始建立良好的信賴關係~

 

看到這我就想了這個睡前啾一下~

先讓他習慣親密的動作應該會比較好= =+

(順便吃點豆腐)

 

雖然當初我爲了讓他習慣這個動作,一天不知道啾了他幾十下,他才懂這是啥意思()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握拳)看到他那麼可愛的動作再怎麼辛苦都願意阿~>”<

 

 

 

 

 

過幾天去阿罵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