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長相>

試裝

妖精:白霏

性別:男

飼主:雨泱

飼育點:http://sk12012.pixnet.net/blog

屬性:冰

生日:2009/7/28

身高:about 7cm

攻受:不明

外觀:及肩白髮(髮尾淡藍色系色)、鮮紅眼、一對小翅膀、

       微笑上揚度不大(?)、膚色偏白

特徵:左大腿有一胎記(ㄧ紅血跡)

 

目前尚未能說話,生活作息已正常(嗜睡期已過),喜歡喝牛奶(尚未嘗試其他食物)

喜歡看著天空發呆,洗完澡會臉紅,吃飽後會露出「-v-」的表情

 

 

 

--------------------------------------------------------------------------------------------------------

「白霏~白霏~」

「?」轉頭

這幾天白霏慢慢的恢復了正常作息,也不再嗜睡。

可是卻沒有像一般小孩子一樣到處跑來跑去、東看看~西摸摸~

就算是看到不認識的東西也只是研究了一下之後,繼續望著天空發呆

囧我說孩子阿...雖然我不喜歡過動兒   但你這麼不過動好像也不對orz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指)

我決定了!讓白霏去阿罵家幾天~認識新環境~順便去看看柚子!不然這樣下去都要成自閉兒了(驚恐

 

「白霏阿~母親大人讓你去阿罵家住幾天好不好~?」

「....?」歪頭

不懂?恩....

「白霏阿~你知道阿罵吧~我經常在說的那個阿~glo~葛貓~阿罵~」

「!」點頭!

呼呼~不費我平時一直灌輸他知訊~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是聽的懂~

「白霏去阿罵家玩幾天好不好~???^^  阿罵會給你很多牛奶喔~~」(這算不算利誘?)

眼睛閃閃!= =+「!!ˇˇˇˇˇ」點頭~點頭~

= ="一說到牛奶就什麼都好?

 

 

「對了,白霏~你去阿罵家的時候應該會遇到柚子~阿!就是之前跟你說的那個阿罵家的孩子~歲常阿~懂不懂?」我很有耐心的再跟白霏解釋

「....」點頭。(指

恩?白霏指什麼?

 

望過去,

噗嗤!是我桌子上綠色的罐子。還知道是綠色的阿=v=+

「嗯嗯!就是綠色的歲常~你是哥哥~去的時候不能欺負她喔~」雖然不知道他懂不懂,但還是教一下免的失禮~

「...」舉高右手,點頭。

阿~好可愛(夠了)

「對了對了!白霏~這些東西是要送給阿罵的~到時你就拿給阿罵喔~」

小花髮箍

<送給歲常的誕生禮>

 

水

<妖精專用飲水>(聽說柚子喜歡喝水=v=+)

 

 

幫他把東西裝進包包~

白霏好奇的把包包左看右看~(孩子原來你還是有好奇心的,太好了ˊvˋ)

 

好~準備完畢~= =+

阿!

對了!

還有一件事~

「白霏~~借住阿罵家晚上要睡覺前也要啾喔~知不知道~?」

「...?」歪頭

恩?不懂?

看著白霏又歪頭,之後又微微的笑了下,點了點頭~

喔喔~懂了~真乖=v=

 

 

啾了一下白霏後

「那母親大人就送你去阿罵家了喔~不要打擾人家喔~」揮揮手

「=v=+」點頭   揮手

 

 

 

把白霏帶到阿罵家後,看著白霏跟我揮手掰掰,忍不住又啾了他一下>"<

 

 

 

所以阿罵~白霏就去你們家玩兩天囉~如果你想再留他一下也可以~

不過要跟我說= =+

衣服就是幫他買的這件~你要送他衣服也可以(喂!)

 

 

多啾啾他  他會很開心的= =+

順便去跟歲常培養感情~~

 

就這樣~拜託照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