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當著我的面說

「我們當朋友吧!」舊人難忘

我還記得妳當時笑的多麼燦爛

 

只是我不知道

為何最後的我們會變成這樣

 

 

 

早在當初

我就跟你說過

我不是個活潑 開朗 善言的人

言下之意

不外乎我是個冷漠的人種

 

其實我也喜歡熱鬧

因為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但是

比起身在熱鬧當中

我更喜歡在一旁看著友人熱鬧

聽著大家說說笑笑

更加的滿足

 

我口才不好

這也是你當初就知道的

我甚至不知多少次

明示 暗示的跟你表達我是個安靜的人

 

是那種

如果你哭了

我只會在身邊安靜的陪伴

因為

我不擅長安慰人

 

安靜的一直陪伴

是我表達愛的方法   我知道  我很笨拙

 

但是我有努力在改進

 

 

可是

你是那種身處於熱鬧的人

你喜歡在聚光燈下

我也是著配合你

當初的那首情歌

也為了你要唱給朋友

陪你合唱    我努力的在私下練習

就為了讓你歡心

 

可是

你似乎比較喜歡當你在哭泣時會安慰的人

而不喜歡默默的陪伴

 

其實我都知道的

也很努力的配合

當我出錯時

也曾跟妳道歉  也試著改進

 

我不知道

我們最後到這地步

是不是都是我的錯

 

我只知道

妳漸漸的不想當我的朋友了

其實我都知道

也有預感

 

我只是默默的在等待

默默的更加努力付出

雖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對你的感情

就在你要和我當朋友時

就已種下種子

 

我努力的灌溉

只要是我種下的種子

一定會盡力讓他開花

 

只是

你似乎不想當我和你的那顆種子的

太陽了

 

我只能望著天空

看著你慢慢遠去

 

 

收到信時

其實我不是很驚訝

 

早該猜到的

 

只是我沒想到

你真的狠的下心

甚至用言語傷害

 

 

讀信時

一直想起當初你的話語

「我們當朋友吧!」

 

 

我想

這句話已經在你的回憶裡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掉淚時

不是怨你

只是想著我到底還要改進哪裡

我用我的心 我的方法 盡全力的愛你

 

 

原來

你一直沒有接收到

 

看著你再次的交到要好的朋友時

我只是在想

 

 

阿阿

太好了

是開朗的人呢

 

這樣你就不會寂寞了

 

 

 

果然當初你不應該跟我這個冷漠的人交朋友

 

 

 

現在

還是會想著你

 

聽到那首我們合唱的情歌時

不禁心痛

 

不知道

當你聽到那首歌時

 

有沒有想起

當初陪你合唱的那個人

 

 

 

 

 

 

 

很多事情

發生了就不能再重來

 

我只希望

不會後悔

 

 

 

 

 

"留情何用   燕子樓空   一夜西風秋意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