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羅莉他家的白霏寄(?)在我家扥嬰(?!)了,但是由於本人中暑中(加上年紀大了),所以派出青春活力的歲常陪他玩兒,然後我負責在旁邊觀察他們兩個孩子。

  (但其實歲常她好呆滯一點也不青春活力啊冏,一定是她出生那幾天莫拉克來沒曬到太陽所以修誇怪拐啊啊啊啊──(崩潰))

  以下是白霏來之前我跟歲常的對話:

  「歲常。」

  「......」沒反應。

  「歲、常,妳老母在叫妳~」

  「......」依舊沒反應。

  「柚子妳給我轉過頭來。」

  「!」嗖的一聲的好迅速。

  完蛋了她只認柚子這個小名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柚子啊阿母跟妳說,羅莉家的白霏要來我們家玩了。」

  「?」歲常歪頭,一臉不解。

  「妳的同類要來我們家玩了。」我試圖用她可以理解的語言跟她溝通。

  「......」歲常陷入呆滯狀,我想這是因為她記憶體正在運算的緣故,此時貿然去干擾她她有可能當機,「。」

  她思索一陣終於理解。

  「妳可以跟他玩。阿母我青春不再了沒辦法陪你們撩落去。」

  柚子點頭表示理解。

  然後繼續曬太陽發呆。

  我覺得我會中暑是因為陪歲常一直接受日照的緣故= =,我決定以後把她巢擺在和室,和室日光充足。

 

 

  當天,白霏帶了伴手來,是澆灌(?)歲常用的水跟小花花髮箍XD,一看就知道是身為髮控的蘿莉會準備的禮物。

  白霏看起來好受(?)好靦腆好正太真是不錯,他看到顆顆笑的我好像感到有點驚惶退了幾步。

  「嗨白霏,媽媽沒陪你來啊?」我問。

  白霏搖頭,然後就送上伴手禮。

  (是說白霏頭上的髮飾是羅莉的惡趣味?XDDD)

  「真是好孩子。來,這是我們家歲常。」我把歲常推到他面前。

  ......我驚恐的發現,歲常比白霏高好多歲常是棵大樹啊啊啊啊啊啊──

  歲常蹲下來伸出右手,白霏縮了一下遲疑了幾秒接著也伸出了手,然後他們就握了這樣(不然還能幹嘛?XD)

 

  然後他們兩隻(?)就展開了接下來為期三天的表面上發呆實際上是心靈交流的友誼生活,歲常一邊喝水一邊看著天空呆滯,白霏一邊喝著保久乳一邊呆滯,他們呆滯到一半時還會對看,好像在溝通什麼我不太能理解,然後繼續呆滯。

  ......改天得教他們些除了呆滯之外的事情了......

 

   晚上的洗澡我一直很擔心,因為歲常是裸奔少女,洗完澡都不穿衣服裸奔給我追,我怕會對白霏的教育造成不良影響,所以我先幫白霏洗,然後趕上樓去,再下來跟歲常大戰。

  洗歲常比洗貓還累。不過歲常雖然不愛穿衣服,但意外的喜歡洗澡。

  白霏洗完整隻紅紅的好想偷戳XD,翅膀小小的還沒長大,不知道歲常會不會有翅膀。

  這三天他們基本上進行了曬太陽、在褟褟米上滾來滾去、還有趁我在電腦前工作的時候抱著WACOM的筆玩,我偷拍的照片等下整理一下,過幾天補上。

 

 

  白霏在今晚回去了,我跟歲常在門口送他。

  「白霏掰掰。」我說。歲常揮手表示掰掰。

  白霏提著我的回禮──奶酪跟牛奶,看起來心情還不錯。

  我讓他帶了一點點我媽做的奶酪回去,羅莉你鑑定一下它可不可以吃副食品了,如果白霏沒帶著奶酪回家,就是在半路上吃掉了XD

  然後啊,過幾天我會送一套衣服過去,應該是短袖長褲,羅莉你給他穿的衣服太短啦啦啦~

  然後,因為羅莉好像跟白霏說過"牛奶無限供應"這種話,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要養胖(?)白霏XD,他在我這裡喝掉一罐保久乳XDD,羅莉你回去量量看,他搞不好有長大囉。

 

----------------------------

好了我媽在呼喚我了,細節在明天畫圖篇補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