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開學了(掩面)

整個不想面對暴肝的生活

希望下學期能振作= =++ 上學期太混了orz

 

--------------------------------------------------------------------------

回家休息的幾天

 

「母親大人!」

正在整理行李時,聽到白霏驚喊,立刻轉頭看發生啥事。

「啥?!什麼?!怎麼了?!」

我也緊張的回答。 

「母親大人!リン!  リン被關在一個盒子裡面?!她怎麼了?!」

「!」看過去,果然是裝著リン的大紙盒,(我驚!)趕緊四處偷看。

呼...還好娘親不在...被他發現我會被棄屍的囧

我都差點忘了這個之前一時鬼迷心竅買的模型....= ="

 

「白霏不要緊張,他不是真的リン啦。他只是模形而已,被關在盒子裡也沒關係。」

「模型?....真的不會動耶....」

放心了的白霏好奇的看來看去。

 

 

...= =我得想辦法偷渡到宿舍不要被娘親發現了

 

 

「白霏,你千萬要記住,以後絕對不能做壞事喔!」不然下場就會像我這樣提心吊膽(我哭)

「...?」歪頭

「是。」

很好,順便機會教育一下(錯)

-------------------------------------------------------------------------

「母親大人,我有問題~」

喔喔喔!難得白霏會問問題!平常不跟他講會他就很少開口,孩子,無口系不好當阿!

「孩子,什麼問題~^ ^ 」哦~在看輝夜姬的故事書阿?

「母親大人...為什麼輝夜姬最後離開了爺爺奶奶呢?」皺眉

「...因為他不是人阿~(錯) 孩子,因為輝夜姬是神仙= =+所以他得回去月亮阿!」

「可是爺爺奶奶不是他的爸爸媽媽嗎?家人不是要在一起?他不嫁人不就是為了不要離開嗎?為什麼他還是要離開?」看來白霏對揮夜姬為何離開有很大的質疑,看他眉頭皺的更深了="=

喔喔~不愧是我教的孩子(有教嗎?)還知道要在一起~ˇˇˇ

「白霏,聽我說,輝夜姬也不想離開,只是因為身體不由自主的飛上去(是嫦娥?!),所以他應該也很不得已(應該吧),而且他也有讓爺爺奶奶發大財,也算是抱了養育之恩了。」我慢慢的解釋給白霏聽,雖然其實我也很不滿意這個結局= =(喂!

=""=(繼續皺眉)「我還是不能接受...既然認定了是家人,不就不應該隨便拋下嗎?如果是我,一定會想盡辦法不要離開。」白霏毫不遲疑的說,停了一下,又繼續道。

 

「所以,我也不會隨便離開母親大人的。」

 

...

我看著白霏露出堅定的眼神跟我說,我其實有點震驚,因為當初發現他是冰屬性時,想說他是很難培養感情的那型,所以想了很多接觸的方法。

還以為他對我的感情還沒有很深(因為他沒表愛過阿(喂!))

沒想到能聽到他說這話....唉..好感動(拭淚)

「我也會永遠陪在白霏身邊的。」我對白霏微笑,再送上一記啾ˇˇˇ

「恩!^  ^」

 

 

「是說,聽你說到揮夜機(誰?)離開家人,讓我想到那個犬夜叉的阿籬。」皺眉

「誰?」

「阿籬阿~他最後為了愛情,拋下家人,跟著男人跑了。」我應該沒說錯="=

「...我不喜歡」

「對呀~我也不喜歡="=白霏你可不要學她,這樣我會哭死的>"<」

「好的,母親大人」

呀逼~!太好了!>"<

 

是說我也不贊成阿籬的作法...不過算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作法(攤手)

就像之前看到一部小說,裡面的妹妹卻對主角為了家人害的自己受傷難過嗤之以鼻呢= ="

雖然各有各的想法...不過我還是不怎麼喜歡阿籬的結局(誰叫他是少漫(攤手))

 

我絕對沒有討厭阿籬喔!(騙人)

雖然我喜歡的是殺生丸少爺x小玲  XDDD(逃)

 

 

 

是說

柚子跟天癒要來家裡玩了= =

要來準備一下說...

 

 

可是最近身體有點虛orz 

所以今天我要睡了~下次再說~晚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