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望月太太的小玄樺要來送禮+玩耍,所以昨天白霏回家後就跟他說了要好好招待玄樺。

他昨天好像跟柚子他們玩的很愉快(還是跟小香心機太久?),所以有點疲憊就早早去睡了,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我在跟他說什麼ˊˋ?

 

不過因為我昨天讀書又熬夜了orz

所以今天早上爬起來不久後就發現白霏已經把玄樺和綠綠請到房間裡了囧

「....呃....(汗)你..你們早呀~不好意思我太晚起來了ˊˋ(掩面)」好丟臉

玄樺和綠綠看到我剛起床的樣子也沒有被嚇到(>"<),很鎮定的跟我打了招呼。

交代完白霏先招待之後,我就衝去盥洗....

 

 

回來整理完後,玄樺跟綠綠他們已經在沙發上坐了一會,桌子上有放水杯,嗯嗯~看起來白霏有聽話招待= =++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ˊvˋ」

「不會~~^^雨泱姨姨你早~~ˇˇˇ這是媽麻要我帶來的禮物~~給你~~」

喔喔~~真是乖孩子「謝謝阿ˊˋ麻煩你了。」「嘻嘻~不會~^^」

玄樺有禮貌的回答後我發現旁邊的綠綠好像曬太陽曬的很舒服(因為是草系?)

「恩..綠綠你好阿~不好意思我可能傍晚才能跟你談廚具的事...我等等要出去打工= ="」

「好的~夫人,沒關係的,那我先回去了,傍晚再來接公主大人順便商談相關事宜。」

「喔喔!好~不好意思喔。」

說完綠綠鞠躬後就回去了。

轉頭看向玄樺孩子,他正在興奮的東張西望,應該是對新環境很好奇巴= =+

...

.....

不對?!!!白霏人呢?!

「玄樺~你有沒有看到白霏?」

「有~~~白霏哥哥剛剛拿著樺兒送的牛奶進去房間了~」

...這死小孩不會給我跑進房間喝牛奶了吧?給我帶客人到房間後自己就跑了= ="

「那個小樺阿~不好意思我先離開一下阿~阿!這個奶酪給你吃。」

說完後我就衝去白霏門前把他抓了出來,交代他要好好招待後就又衝去打工了。

 

---------***----------***-------------- 

(以下為針孔攝影)

 

 

 

白霏被抓去客廳後,看了玄樺一下,就又繼續喝著手上的牛奶。

玄樺看白霏好像沒要說話,有點小害羞的看了白霏後開口說「白霏哥哥~~~>///< 牛奶好喝嗎??樺兒也很喜歡喝喔~~」

 

 

 

 

「.....(吸)」白霏放空狀態= ="

玄樺&白霏

 

 

 

 

玄樺又等了會,見白霏都沒反應,因為有點無聊,就跑到白霏面前。

「哥哥~~~~跟樺兒玩~~~ˇˇˇ」

「...」白霏看了一眼,繼續吸~

 

 

....

「哥哥~陪我玩~陪我玩啦~~~~」玄樺抓住白霏的手臂一直搖晃。(住手阿!孩子會出事的!!!)

.....- -

搖阿搖~~

.....= =

繼續搖~~~

.....

 

 

 

碰!

「阿!白霏哥哥對不起!我幫你撿起來!!!>"<」玄樺正要撿起掉在地上的牛奶,就聽到白霏終於出聲。

「牛奶...客人...母親大人會生氣....」白霏喃喃自語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哥哥....???」玄樺感到不安的看著白霏。

然後,白霏又開口了。

 

 


「要是下次你再敢對牛奶做出無禮舉動,就準備XXXX吧^^++++」白霏難得的微笑角度超過10度的笑著,鮮紅的雙眼似乎變的血紅許多。

「(驚!!!!!!!!!)」

「蛋糕請你吃,你自己先去逛逛,但是不要進我房間喔~^^++++」白霏繼續微笑。

白霏搶過玄樺手上的牛奶,拿了塊蛋糕給玄樺後,馬上又進了房間。

 

 

 

 

 

過了一會後,玄樺才反應過來的說。

「....好...哥哥....(抖)」

 

 

 

 

之後影像就一直顯示玄樺嗑完蛋糕後,自己一人在沙發上滾來滾去,還發出ム~的聲音。

最後玄樺無聊到睡在沙發上了。

 

 

 

 

 

 

在剛離玄樺睡著後,白霏就開門出來,看到玄樺睡著。

看著他被太陽曬到的臉,又看向打開的窗戶吹進了涼風。

又轉回去客房。

 

 

 

過了不久白霏拿出了一件小薄被輕輕的蓋在玄樺身上,之後坐在一旁看起了書。

 

 

 

 

等到我回來時,綠綠已經在等我了,然後玄樺有點疑惑的揉眼睛看著身上的薄被,而白霏則在一旁喝牛奶(你一天不喝是會怎樣?!)。

「夫人歡迎你回來。」綠綠微笑點頭。

「欸...不好意思我回來晚了~那...我們來談談廚具的事吧!」

「好的,請問夫人要哪種款式的?有特別要求嗎?」

「母親大人,怎麼突然要買廚具?」白霏第一次聽到消息,驚訝的問我。

「嘿嘿~想說要買給你當禮物的呀~你不是想要下廚看看?」

「這...母親大人不必了,何況我們家的經濟...ˊˋ」

「哈哈~不用擔心啦~!我寒假可是有打工的!!放心~對了!白霏想要哪樣的廚具????」

白霏看到我堅持的表情,無奈的回答「就由母親大人決定吧。」

「好好~阿!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轉向綠綠道。

「不會~^^」

「恩...那就以白和藍色為主體顏色吧!然後功能只要齊全不用太複雜~喔!對了!冰箱要紅色的!!可以嗎?」

綠綠抄完筆記後微笑的說沒問題。

 

談完後我送了玄樺一盒金柑糖

綠綠就帶著玄樺回家了,離開前還很有禮貌的説道「太太不好意思打擾了(鞠躬)~~今日謝謝夫人對我家公主的照顧(鞠躬)~」

 

送走玄樺他們後,發現到了遺留在沙發上的薄被。

「白霏,被子怎麼會在這裡?」

「玄樺睡著了,今天風有點涼...怕玄樺會著涼就拿來了。」

「咦?!怎麼這麼溫柔?!不是才第一次見面?!(喂!)」我看著白霏收拾東西驚訝的說。

「柚子也很喜歡曬太陽....母親大人我先進房了。」說完就走掉了。

...

.....啊所以是怎樣??= ="因為看到玄樺曬太陽而想到柚子?

是不是因為昨天沒讓你多留一天在柚子家在寂寞阿???XDDDD你這妹控!

 

 

...不過沒想到白霏也會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著想ˊvˋ是長大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