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颱風天

沒放颱風假阿?!?!!?!!!(尖叫)  大樹都被吹折了= =我還在教室刨木頭.....orz

 

是說孩子第一次過中秋節,因為正值颱風~也沒有讓他去阿罵家玩= =

 

 

--------------***-------------***--------------------

中秋節當天

「白霏阿~今天是十五夜呢~~~=v=」

「十五夜?」孩子疑惑的問

「顆顆顆~對呀~~就是中秋節~~」

「原來如此,中秋節的話我知道,要烤肉。」認真的回答

噗!「不是要烤肉啦~是吃月餅~~!當然要烤肉也是可以~」這孩子怎麼被商人的置入性行銷侵害了呢???

「咦?是嗎...啊,我記起來了,阿罵還有說要吃柚子。」

「對對對~~~」

我把玄樺送來的月餅拿給白霏吃,然後跟著他一起發呆賞月。

 

「好吃嗎??」

「嗯^^柚子的很好吃,難怪歲常會喜歡。」你還真是三句不離妹妹阿(默)

白霏吃著月亮賞月,而我在旁邊發呆。不知不覺,這孩子也已經從小正太(錯)一個,變成了如今的少年樣了,頭髮也變長了許多....

 

 

「白霏~你知道嗎?   其實,中秋節最重要的是家人一起團聚在一起....」

「母親大人...」孩子看到我不自覺皺著眉頭的表情,好像有點緊張。

 

「母親大人,以後我中秋節一定跟你一起過。」

我轉頭看著白霏「真的??」

「真的^^」

 

「那新年也要!」得寸進尺

「好~ˊvˋ」

噗嗤!白霏阿白霏~你這麼疼家人可是不行的~看看柚子被你寵成什樣~~XDDDD(喂!)

「那我下次邀柚子他們一起來過~~~ˇˇˇ」

「好^^」

「那小香呢?」

...

「夜往要來也是可以~^^」噗嗤!白霏你別以為我沒看到剛剛你的臉黑掉!(指)

 

「白霏不喜歡小少女(被毆)???」

「...沒有,只是磁場不和。」是這樣嗎?

 

孩子的頭髮被風吹起,白髮掩住臉龐,側臉稍微成熟的五官依然帶著淡淡的冷淡。

(要不是孩子還會笑,我還以為是麵攤了呢!(毆死)超炒不起氣氛的說= =)

 

「白霏呀~~~~」我竊笑

「什麼事?」

「是說~天癒和玄樺都很喜歡你耶~~~你覺得他們怎麼樣?」其實是想壓你(錯!)

...

白霏看了我一眼,無語。

然後轉頭。

「母親大人,我想...他們只是遇到的人還太少。」

喔~?

我繼續等白霏想說什麼~

他再次看我「我想要的是....不是只為喜歡而喜歡....」

孩子你在繞口令嗎??我怎麼聽不懂="= 

「所以?」

 

「讓時間來證明吧...」白霏淡淡的說

 

看著他整理被風吹亂的頭髮,我問。「那...你現在想戀愛嗎?」

 

孩子露出了一個漂亮的微笑,鮮紅的雙眼籠罩在月光下有種朦朧感。

 

 

 

「我想,還不到吧?」

 

 

 

 

 

「對了!你上次去阿罵家,小香不是有教你一首歌嗎??我要聽~~~~ˇˇˇˇ」

「這個...母親大人...可否...」白霏意外的皺了下眉

「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搖)」嘻嘻~~就是想要你唱那首好甜好甜的歌給我ˇˇˇ(喂!)

看到我任性的樣子,白霏無奈的嘆了口氣「好的....」

「耶~~!!!!ˇˇˇˇ」

等我安靜下來後,白霏就開口清唱,

 

 

I could be your sea of sand

(我可以為你變成你海裡的沙)

I could be your warmth of desire

(我可以為你變成你所渴望的溫暖)

I could be your prayer of hope


(我可以為你變成為你祈禱希望的人)

I could be your gift of everyday

(我可以為你變成每一天的禮物)

I could be your tide of heaven

(我可以為你變成來自天堂的潮水)

I could be a hint of what's to come

(我可以為你得知事情發生的前的預兆)

I could be ordinary


(我也可以變平凡)

I could be the one


(我可以變成你的唯一)

I could be your blue eyed angel

(我可以為你變成藍眼天使)

I could be the storm before the calm

(我可以為你變成平靜前的暴風雨)

I could be your secret pleasure

(我可以為你變成你秘密的快樂)

I could be your well wishing well

(我可以為你變成你所想要的一切)

I could be your breath of life


(我可以為你變成你生命中的氣息)

I could be your european dream


(我可以為你變成你所夢想的歐洲)

I could be ordinary

(我也可以變平凡)

I could be the one

(我可以變成你的唯一)

I would lie here in the darkness


(我會停留在這黑暗中)

I would lie here for all time


(我將永遠停留在這)

I would lie here watching you over


(我會停留在這裡看著你來回通過)

Comfort you

(給你安慰)

Sing to you

(為你歌唱)

I could be your worry partner


(我可以為你變成擔心的夥伴)

I could be your socialite

(我可以為你變成社會名流)

I could be your green eyed monster

(我可以為你變成綠眼怪獸)

I could be your force of light

(我可以為你變成光明的力量)

I could be your temple garden

(我可以為你變成聖堂的花園)

I could be your tender hearted child

(我可以為你變成有個溫柔心腸的小孩)

I could be ordinary

(我也可以變得平凡)

I could be the one

(我可以變成你的唯一)

I would lie here in the darkness

(我會停留在這黑暗中)

I would lie here for all time

(我將永遠停留在這)

I would lie here watching you over

(我會停留在這裡看著你來回通過)

Comfort you

(給你安慰)

Sing to you

(為你歌唱)



Will i ever change the journey


(我是否將改變這趟旅程)

Will the hushed tones disappear

(這寂靜的音調是否將消失)

Oh little rita

(我的rita)

Let me hold you

(讓我擁有你)

Oh little rita

(我的rita)

Let me love you

(讓我愛你吧)

I could be your leafy island

(我可以為你變成你想要的茂盛小島)

I could be your thunder in the clouds

(我可以為你變成雲朵裡發出的雷聲)

I could be your dark enclosure

(我可以為你變成阻擋黑暗的圍牆)

I could be your romantic soul

(我可以為你變成一個浪漫靈魂)

I could be your small beginning

(我可以為你變成你的一個小小的起點)

I could be your soothing universe

(我可以為你變成一個慰藉你的宇宙)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ordinary



(我也可以變的平凡)

I could be the one

(我可以變成你的唯一)

 

 

 

清澈的聲音配上那歌,讓我覺得這次中秋真是值得阿~~XDDD

 

「白霏~要是你以後有遇到喜歡的人,要唱給他聽喔~ˇˇˇ」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